Thursday, June 1, 2017

日本

笑到见牙不见眼了。。😂😂飞头散发👺👺
我这个大乡里总于出城了。日本之前我只去过香港,泰国和中国。真的没想过自己在年轻时就可到日本。2011年TSUNAMI之前如果要到日本观光是很麻烦的哦。要一大堆文件申请准证。所以说我能去到日本真的好"价世"。出发前也开心得睡不着。真夸张。我要去吃拉面咯。。。常看日剧,有拍到富士山。现在有幸与它合照了。
到了这里,拍照留念。记得那时冬天了,可是没有下雪。
人生见过最大的花~菊花。又长知识。

最值得一提的是我与妈妈一起来日本。看看我们的样子多年亲。😁😁妈妈现在不能出远门了因为老了,脚不能走远了。所以我常告诉自己趁年轻,到处旅游见识下才是人生。
来到迪斯尼最搞笑的就是这一幕。我的卡通偶像~高菲。我千辛万苦的排队与他拍照。到我时它竟然说它要走了,明天再来。我当然不放过。之后我就扯着它拍照。看看自己的模样,多开心。😊这个就是想做就去做,不然就会有遗憾。
我日本之旅是参加APPLE HOLIDAY,导游是Tan S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