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8, 2017

父亲节

今年的父亲节我还是一样与妈妈一起度过。我的"凤仪"小熊猫老是跟着我到处去。今天一早我就带老妈去喝早茶吃好料。看看!凤仪坐得像老板吗?😂😂
有个美女介绍我来这里吃面粉糕。这面粉糕的老板是个小孩。哈?小孩?是的,还没到21岁就是未成年所以就是小孩咯。现在的小孩很少会学煮面了。有很多都觉得卖面卖饭不好看而且还要一早起床熬汤,他们宁愿在家上网。有的到了30岁还花父母的钱。所以我一定要来"帮秤"。在关丹很难找到好吃的面粉糕。我家附近有几档可是都是麻麻地。。。😏😏
到咯。外表看起来只是间普通茶室~LILY KOPITIAM

这就是老细了。小小年纪就当老板。👍👏👏而且他做早市要很早起身。真的要给他一个赞。看他们做面真的有文有路。但不知好不好吃😝😜
 生意好得不得了。很忙哦。。。
我和老妈都在等。要吃好料就要等咯。

来咯。味道真的很好吃,难怪那么好生意。我今天喉咙有点痛要不然试他的TOM YAM面粉糕。听说👍👍。老妈都说好吃。好多料很多粉汤也很够味面也不会粘在一块。我之前吃过一档面一块块硬硬的。才RM5,我一定会再来。年轻人,有前途。我还是那句老话~在马来,只要肯努力一定找到吃。😍
我这次也有带我老妈来关丹"星座"吃云吞面。这家店对我们两人来说很有意思。小时候我爸爸常常带我们来这里喝茶。自从爸爸去世后我就没有来过了。这次来到这里,我好想我爸爸。好怀念以前的样子。可是人已不在世,在世的我们也一定要活得精彩。这里的老板还认得我们母女。老妈常来,他忍得不出奇。而我呢?为什么他还认得?他说我以前怎样怎样。。。BO BIAN,我的长相和我的老爸一摸一样。这个是公认的。从小就是被人那么说😄😄
每次回来看老妈,我都很早起来带她喝早茶。我们要珍惜眼前人。
祝大家~父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