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17

英国巨石阵 ~ STONEHENGE , UK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ky, grass, outdoor and nature
“喂!肥妹!么事咁开心搞到眯着眼睛?醒阿喂。。。!!!”
哈哈!人就是咁,开心的时候自然的会从脸上看到。你看看,你同意吗?我来到了巨石阵。。。巨石阵是英国最神秘的的考古发现,中古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欧洲著名的史前文化遗址。咁有历史的东东,我也难怪会开心到👀小小。😂😂😂



巨石阵~Stonehenge是由巨大的石头组成,每块约重50吨。它的主轴线、通往石柱的古道夏至日早晨初升的太阳,在同一条线上;另外,其中还有两块石头的连线指向冬至日落的方向。我来的时候是接近冬天(看我包到好想粽的样子),天气很好因为没有下雨。
我在售票处有读到巨石阵还没破坏时是这个样子的。可是几百年后的就是就剩下那些了。😢😢很遗憾哦。
听到名字"巨石阵"不知你们会不会跟我一样以为一定是很"巨"的石头,哪知到了之后看到Hummm有一些比我还高一点点还有一些比我还矮。又是老土的一句:"自己不来永远都不知道它有多巨"。像我们这种普通游客们只能绕着外围远远观望。我只能在外围的范围自由的活动。

那么巨石阵是如何建造的呢?目前没有人知道当时的人们凭借何种手段建造了巨石阵,不过科学家也得出了几种可能的方法,或多或少地解释了如何移动如此重的石头,但还没有一个权威的解释。科学家发现巨石阵与太阳的关系最大,从某个方向看,正好是夏至日出日落的位置,换一个方向就是冬至日出日落的位置,说明古人通过巨石阵来证明他们对太阳的运动观察已久。

 除了巨石阵还有好多古古怪怪的石头。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来个乱拍因为都来了就应该开开心心玩一玩。
天气冷,来杯☕是不是好享受?真的😌😍

最后,还好有这一张相片,要不然我都忘了OPENING TIMES 和入门票价钱。😜😜我一路来都不记这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