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3, 2017

德国 ~ GERMANY

我春风满脸的扶着那个牌SCHWABISCH!!😱😱😱
我总于到了。就是SCHWABISCH HALL
当然,是靠近而已因为我在这里小休看风景。我要找的地方就在前方。小镇施瓦本哈尔(Schwäbisch Hall)开始吧,这个地图上的中文译名有点拗口,就在网上找了一个更好听的名字——石镇。
这里就是"石镇"。看起来很平静。西方国家大部分都是这样。这里是个小镇,所以车我也没看见人也没有几个。真是~静蝇蝇。
另一个方向的景色。相片加工了所以看起来有的蓝天。其实冬天要到哪来蓝天白云?树都🍂🍂

有个山波,上去有个教堂。
总体来说这是一个度假的好地方因为天气好又清静。可是如果要我介绍有什么特点我也说不出来。别误会德国都是这个模样。才不是。。。这只是德国里的一个小镇哦。到BERLIN就会有另一个看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