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17

SELAMAT HARI RAYA

开斋节我们有四天假期。听起来"好牛逼"可是我们都闷闷不乐。到处塞车爆棚。。😡😡好不容易来到KUALA KUBU BHARU
我:那里有车位。。。可怜的小凤仪跟着我们兜兜转转😢
 老板脸黑黑因为他不想吃这个。我说:你有得选么?
最后我们就叫了这么多。😂😂想吃地道美食?想得美,排队就有。我怕排到买到我都饿晕了。
百年老店。拍照留个纪念。
想买些地道糕点,老板娘说卖完了。今天真是~钱不是万能😏😏




这个新村不大,我们到处走走拍照。之后我们来到个老CAFE有冷气又有位。。。于是我们进去喝下午茶。
 老店的墙壁挂满唱碟~邓丽君

下午茶也那么丰富。。哈哈因为我们还有很长的路。
要上车时看到都伤心我的车到处都是🐦粪。抬头一看,原来你们在这开party。我嬲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