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6, 2017

小小青苹果~MYVI

"你是我的小啊小苹果"🍏🍏这就是我家的青苹果。为什么叫苹果?圆圆BOOK BOOK好可爱,而且颜色还是苹果青所以取了这个名字真在是实至名归。
后面看起来圆圆的。MYVI是国产车,也是最好卖的国产车。不能不赞一下这部车因为它是三代人物(6个人)所用过的🚗。它2007年出生😂😂,是的2007年它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是我大姐一家。。。我只是"屙尿弹到"😁😁😁
老妈也常驾它去买菜,载孙补习。我也常用他代步去"威"。蛮有力的。1.3cc,一点都不输给我的金仔

现在它里面已是粉粉的小天堂了。它的新名字是"小妹妹",因为它的新主人把它布置到粉红菲菲。又朝又整齐。
它已经跑了120,000km++了。虽然它已满十岁可是还很健康。只是偶尔换换小零件和护理大致上都没有问题。比起一些某某车它可实用好多。我也超爱它。
要打电话吗?有蓝牙系统,不用烦。是不是跟上潮流?没变,因为它现在的主人可是一位90后。
讲了那么多,是时候揭晓新主人了。就是她。Anny仔。
青苹果陪她已经有差不多四年了。Anny把她布置得像她自己一样可爱,还加了好多小可爱。所以它叫"小妹妹"。
总体来说:车不一定要贵,只要自己喜欢有细心照顾国产车一样可以人见人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