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1, 2017

世界奇观 ~ 柬埔寨 Cambodia


如果有看香港的(怪谈)都知道,位于金三角的国家是好猛鬼的。我在柬埔寨最后一天晚上遇到了。睡到半夜突然醒来,一看是准:一点。我迷迷糊糊又睡下去。我朦朦胧胧看到眼前有很长的头发,就在我脸前。又听到有女人唱歌。她的声音会令我心寒,而且唱的是柬埔寨语。我强逼自己起身,好不容易我才睁开眼睛。。。搞到天亮才睡一会。。。。鬼,到处都是。有人的地方就有鬼,这也不是第一次了。所以你问我这次遇鬼后,会不会从此就不去旅行了?当然不会,也许我“胆生毛”😝,我觉得人生不做亏心事也没什么好怕。怕也只有怕坏人而已。鬼~就到此为止×××

这个就是世界奇观Angkor Wat。这里又晒有热。。。来了几天,我就“黑蒙蒙”的回大马。这顶帽子看来普通,可是有故事的。我看到一个小孩大热天在卖帽子。一时慈悲帮她买了。买了之后问题来了。这女孩在Angkor Wat出口等我,她还带一大堆小孩来哟。。😢😢我哪有酱多个头戴帽子呢?我说就给我一个锁匙扣。他们你抢我推的。。。而且还吵架搞到我不知所错。。最后我上车了,他们追着我,我叫我的司机搞定他们。所谓的搞定不是(杀人放火),是他帮我讲柬埔寨语说我不要了。。。。
Image may contain: sky, cloud, tree, plant, outdoor, nature and water
这个地方叫BAYON. 它也是一个奇观。在十二世纪一游。是佛教徒建的。真的不简单。很多人都以为我这张相片是下载的,它是我拍的。在那看到这奇景时感觉很奇妙。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people standing, sky, outdoor and nature
当我来到BAYON,身在其中时我又来玩了。我顽皮吗?我还捏鼻子。。。玩下而已。
柬埔寨真的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看。电影看得多,自己亲身体会。粘着大树的感觉真不错。
好奇妙,树下怎么会有屋子?

三天两夜结束咯。。。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