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17

TUKU NEGARA~国家纪念碑

关丹大姐到此一游~😊
我来自关丹。在我中学时期有跟老师们来过这里~国家纪念碑。可是来了KL二十年我尽然没有来过这旅游胜地。好差好差👎👎😏😏。觉得很惭愧。我告诉老板我已忘了它的模样。疼我的老板直接就开车去了。他说就在市中心,干嘛不早说?可是已经8点多。去到的时候关门了。😢😢😢我好失望。。。老板说:傻丫头,今晚去DATARAN MERDEKA明天早点来不是行了吗?它就在这里有什么好失望?
去大钟楼后,我们就去PJ找吃咯。人生路不熟,看看我😝😝指指点点,装模作样。好像很牛逼。😄😄😄最后找到了。

 
你没有看错,我也没有放错~切实是两人吃四个。💪💪😆😆吃饱了就回家休息。明天早起。
 说好的早起,其实是十一点多😂😂😂我们的自然醒时间。所以来到这里☀好猛阿。

 没有看镜头,到底在看什么?我在八卦本地导游在说什么。😄😄这里好多中国游客。
 这里是最舒服的因为没有被晒
 我在喊:我快要被烧了。。。好了没?
 小时我也有在此拍照。东西物体还是一样就是人老了。也没什么老,我才十八岁😃😃😃

好开心,二十多年又从回到这。谁说往事不能回味?我今天回味了。好好珍惜每一天。想做什么就去做,这样人生才没有白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