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 2017

龙虾加工厂 ~ Lobster Shack



关于这次的旅程我必须要讲说关于这两张相片。这两张是我看到最生气的相片。都是我自己“烂盛”,看到一位日本靓仔手上又拿着相机和迷你tripod。看到此举我就以为他拍照一定很专业。于是就开口要求他帮我们拍照。拍完还没看时他还好像很专业的di di dok dok的讲到很好看。他走了我一看到这两张相片是真的很失望和生气。真么下身不讲了?为什么龙虾也断身了?😞这就是人不可貌相。。。

这龙虾厂没有人带我们的。有个录音系统,选了语言,自己走自己看。我常说人生总有第一次,这次又是我人生第一次参观龙虾厂,第一次看过那么多龙虾。
我老细看到最兴奋因为是他的最爱。他早就plan好要吃。
选了这一只。够大吧?只是这一只因为我不能吃海鲜的。一个人的龙虾够咯。

Image result for perth 龙虾餐
龙虾餐。老细说:很好吃,有便宜。 这个午餐老细给我的安排“95分”。他吃得开心,我也玩得开心。
我大惊小怪的把它拍下。KUALA LUMPUR....


蓝天白云,他好享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