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4, 2017

城市的主教堂, 米兰 意大利 DUOMO , MILAN ITALY




米兰最大的教堂就是它。有没有看任贤齐演的嫁个有钱人?就在这里拍的。很难拍照拍到整个教堂。

走到好远,我才拍到这样的一张。算完整吧。教堂的附近到处都是白鸽。只要手上有面包谷类,把手一霎。。。。它们就会飞来。

进来参观见识一下。
走完整个教堂不容易,大概花了一个小时多。不得不说这是意大利所有教堂中最震撼的,哥特的尖尖尖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值得一游。
从教堂出来我也依依不舍。💟💟不舍得也得走了,因为我还有其他任务。什么任务?😎😊卖个关子先。

任务就是我要来名牌街"血拼"和看靓仔。看到了吗?LV前是不是很多意大利仔?不好误会我只会买LV,只是街头是LV刚好拍到而已。


在这里我最怕就是~没钱。👻👻好多意大利名牌。多姿多彩。
 到最后我都是忍不住,买了个MIU MIU。👍👍价钱比马来西亚便宜好多。

看到鞋子五颜六色,哪忍得住?想到我车上的鞋有几双已该换了,于是又给自己借口买了。哈哈。。。为国争光。💪💪
真是好爽,买到够了就找个☕厅坐下叹下看靓仔。哈哈。。。平时看电视看到意大利球队的队员都高大威猛,现在可以看真人版了。开玩笑而已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