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9, 2017

斜塔,意大利 PISA , ITALY

肥妹盘川用尽了,又来换钱搭火车了。Ini kalilah...去看斜塔咯🚉🚉。。。人没烦恼时满脑都是"玩"的时候是不是特别丑?看看我的样👽👽
再等一会儿,火车就到了。

要到了。不但斜而且还很高。以为很近,却有排行。这个塔有什么咁巴闭?它的历史:   比萨斜塔(钟楼)始建于1173年,设计为垂直建造,塔高设计为100米左右,但是在工程开始后不久(1178),由于地基不均匀和土层松软而倾斜,塔身从三层开始倾斜,直到完工还在持续倾斜。1372年钟楼完工时,塔身向东南明显倾斜。后来由于各种原因,比萨斜塔继续倾斜,最严重时偏离中心线达到5米多。由于倾斜程度过于危险,比萨斜塔曾在1990年1月7日停止向游客开放,经过12年的修缮,,斜塔被扶正44厘米,基本达到了预期的效果。2001年12月15日起再次向游人开放。
 我趁自己有心有力,到此一游。我不想等老了,走不动才来。更何况万一塔有一天倒了怎么办?
来到此地,看到每个人都古灵精怪。大家都装模作样的拍照。😱😱有的睡在草地,有的脚朝天。。。各种各样。大家都乐在其中。
斜塔隔壁还有个古老教堂。
其实到了此地,我好开心的原因不是因为塔有多斜。而是大家一起拍照的气氛很搞笑。看看这夫妇,他们多搞笑。当然,我不是好像三八婆那样盯着人家看和笑。如果这样的话就很没有礼貌了因为人家摆什么post拍照是人家的事。我自己也不好到哪里去😂😂😂。
唔知我还会不会到回来?回来时斜塔会不会更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