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 2017

周末~ Tea 1 Tea

又到星期六,刚刚发工资。。。哈哈。。又去血拼了。血拼后去Tea 1 Tea 是不是好"正"?简直是爽。来到这里,第一次Order box set. 餐到时,真的是在Box里面。看看我,呆着了。看着里面的小点点,哈?心里在想"我怎么舍得吃"?
老细说:带你来吃好料叹下,你又不舍得吃。。😏😏等我喂你啦!😍😍好甜。。无论是食物还是心情我都好甜。。😍😍

别以为我们两个人就吃那一盒甜品喝个茶那么简单,不止呢。看看相片是不是把你一吓?这就是我肥了不少的原因了。
看起来很多,慢慢的已被我们扫光了。好开心。。买得开心吃得安心。打了饱呃。。去看戏咯~
WONDER WOMAN,看了两个钟。看完又去吃晚餐咯。
回到家,我慢慢的欣赏我的"战利品"。是不是越小的东西越贵?为什么这一小堆就花了我那么多钱?满足的样子是吗?买饱,吃饱和看饱。。。好满足的一天。可是女人天生就是购物狂,刚补了货回来又发现还是有的没买到。明天再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