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1, 2017

Happy weekend

我们出发啦。要去找吃。。。去哪里?看到Gary Yap 介绍他妈妈的美食,于是我们就去试一下。
到了。是个很普通的茶室"高原"。没什么人,所以不用等也不用排队买。

 这就是Gary Yap介绍的黄酒🐔面线。很好吃,只是汤比较少。
另外,这个好脆皮炸鸡😱😱好大的鸡腿。不过这个餐是我老板的。老板只是给我试几口。😒😒
不到十五分钟,就吃完(美人照镜)。看!剩下鸡骨而已。我们就是那么能吃。😄😄不肥都假👬👬
吃饱了,我们就继续我们的路程。来到陌生路线,没有路牌也没有🚗只好用WAZE
来到了7 ELEVEN,我口渴所以进去买水。打开冰箱看到这个台湾饮料。😄😄最近我公司的90后一直在说它。他们说很难找,到处找。可是幸运的我看到一大堆。买两罐试试。没心去找却看到一大堆在眼前

我买了台湾饮料后,老板带我来这里。虽然我们不喝红酒,可是知识不可以少。看看了解而已~运吉😊😊
到老板买了两罐美国饮料。他说:你以为只是你会买进口饮料?我也要啊!他买的同时我也搭单买了个韩国芒果冰淇淋。是的,今天我们一直买外国货。偶尔而已啦。
好够芒果味。难怪那么贵啊😬😬❤
讲了那么多,到底我们在哪里?就是这个MAX VALUE,在甲洞。
真是"天光玩到天黑"我们又找别的地方了。去哪里?还没有决定。到了市中心再说。
晚上都塞车,救命🙄🤔
到了,就是这里DATARAN MERDEKA。相片拍到不好看因为没有带相机。手机拍夜景都是差一点。这里也是一个旅游区。我来了KL20年,都没有真正来这里观光。我真的好差👎👎👎
这里有六位首相的大画。我只选了TUN。与TUN拍照是我的光荣。😍😍😍😂😂😂

 I ❤KL。。。我的心声。到处去旅游见识过到最后都是马来西亚KL最好。有很多朋友都说不好,很差。。。可是我觉得只是某某单位不好而已。在吉隆坡肯努力一定有工做。有钱到处都是美食。
今天这里蛮热闹因为穆斯林在庆祝~可兰经降世日。夜已深,回家去吧小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