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2, 2017

珍惜生命

 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甜⭐⭐🙏🙏🙏

人生好难预料,有谁会知道这是我最后一次见你?平时不爱拍照的你这次会主动和我拍照,我也没想到这是我人生最后和唯一的一张与你的合照。其实你不知道我小学已经和你有渊源了。我比你大一年,我们同一间小学。在颁奖典礼时你的班主任可有找人顶替你,因为那是你是女童军。需要找人穿你的童军服完成一些表演。刚好那时我的身形与你差不多,所以我就是代替你。至于为什么要顶替我忘记了,没有问是因为小时候老师教我们做什么我们只是跟从来不敢问。中学你也是和我同一间学校可是我们并没有交流。到了我的小外甥女出生后我们的又有关联了。有谁会想到你的母亲会是他的奶妈?可是我们也没有交流。知道那是时你在英国,我也要到英国所以我就在面书加入你。我叫Anny 仔问你拿MSN。友善的你也因此这样和我在网上开始成为好朋友了。第一次见你时在关丹约出来喝茶。第二次就是这里~CONVENTRY , UK

你和你老公都那么有心,知道我到了这里一大清早就来这里见我。还带我吃了一餐很丰富的早餐。热情的你们不但带我到处玩,还一直讲说当地的历史。
感恩上天给我机会与你们共度一天。
这个就是永远的回忆。
半年后,我人在关丹。一直看到你在FACEBOOK写你头疼。我只是以为普通的头疼,所以也有留言几句。在这之后慢慢的你就没有上网了。。。慢慢的坏消息一个接一个。有一次看到ANNY仔哭了。。。我还叫他把要讲的写下来交给你的家人带过去英国。。。。就这样。。。😢😢
时隔多年,偶尔我们也会说起你和梦见你。在天国的你好吗?你家人全都很好,我知道在天国的你也一样。
大家,我们要活得有意义因为不是每个人有时间去完成他的梦想。请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