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5, 2017

台北~台湾

 这次来台北是冬天,所以都是包得紧紧。好朋友~Ann已在我还没飞之前已经帮我买了花卉博展会的票。Ann每次都陪我游山玩水真的够朋友。😍😍

真的没有想到,一进门第一个国家就是马来西亚😱😱
我为我的国家而感到骄傲。
看到吗?MALAYSIA👏👏这里才刚开始,我们走了有差不多两个小时。脚都酸。好大哦。。
不知不觉走进迷宫。。😣😣这里的花多到。。有很多花我还是第一次见。
你有看过吗?这是🌵的种类。好漂亮。只是这种🌵都有几个颜色。😊😊
欣赏了花,Ann带我来艋钾。记得一部戏叫~艋钾的吗?我来到拍摄现场咯。来个一日游。一直提着Ann可是又没有介绍她是何方神圣?我还没问过她本人是否愿意出现在我的部落格毕竟她是一位很低调的台湾美女。如果她答应,我下次会给你们介绍介绍。
这个"蜂大咖啡"是间老店。这里是叹茶吃饼干的好地方。我粘着饼干是因为这里的饼干太好吃,我不舍得离开。😜
晚上我们去DAZZLING吃甜品。这DAZZLING生意好得不得了。我们留了电话号码,等了一个小时多才有得吃而且只有45分钟。
看到高高的土司+冰淇淋吧。。。👍👍超好吃。吉隆坡也有开一间分行。可是。。。
这就是最近拍的。岁月不饶人,我。。。老了不少也肥了不少😂😂😂这就是吉隆坡的DAZZLING土司。不但小又不好吃(比起台湾)
😭😭😭
我好喜欢台北,我去了好多次。还是那句我出门遇贵人。每次来台北都有ANN和SANDRA(ANN妹妹)做导游。没有了她们我们旅程肯定没那么精彩。感恩让我认识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