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0, 2017

庞贝,POMPEII ITALY


我拿着地图出发了。漫漫长路,去探险。我要去一个

被火山灰淹没的城市经消失又被发现的地方~POMPEII


w
 上网看到,这个城市就是这样一夜之间被火山灰盖掉了。我觉得好心寒。怎么会这样,好好的就这消失。😢😢

那天看到Facebook See your memories才记得这个地方。我为了到此一游又坐火车,又搭船。。。。


真开心,MICHELANGELO (忍者龟的人物名称)。我就要上去咯。


在船上了。☀普照~这样的照片我最喜欢因为看不到我的肥样😝😜
 
咪咪摸摸几个钟,总于到了。POMPEI是什么地方?它的中文是庞贝。公元79年在经历几次地震等火山活动征兆的一周后,维苏威火山爆发,一夜之间将庞贝活埋于火山灰下。1748年在那不勒斯国王和王后的资助下,庞贝也被重新发现。
就是这里了。这里到处都是石头,走起路来可不容易。
如果你不是考古的料最好就三思后才来因为这里到处都是破墙,破屋和石头。对没有兴趣者来到此地一定瓜瓜叫,我会这么说是因为看到有中国人在这埋怨了。😠😠😠我?还可以啦因为我最喜欢古怪的东西。😍😍

这里有个小剧院。可以想象以前的他们也好会娱乐自己。
每个人都在拍这座山,我也不例外。原来就是这个火山的灰烟把这城市盖了。当然要拍一张留念。这里好晒好大风。若要来这里请准备多点水和帽子。我没有戴帽子,就这样嗮到黑蒙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