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5, 2017

错有错~游

有没有看过这般漂亮的印度庙?我到此一游了。

今天一早我们就去找吃。可怜的我们一直兜兜转转。不是没有车位就是高朋满座。搞到想要喝我最喜欢的海南茶都要排长龙。😓😓😓嬲你们!!

最后我总于买到了,没有位子坐只好打包上车喝。可怜的小凤仪一整天就跟着我晒太阳。等我叹下茶才出发吧。。。😍😍🚗🚗
我~最喜欢把我喜欢的拍下。其实马来西亚的风景真的很不错。
这就是其中一张我蛮喜欢的。蓝天白云+绿叶🌳⛅
到了第一站。漂亮吗?我最喜欢这种建筑物。很有古典美。可是今天里面有拜神仪式所以拒绝参观。我们只可以在外拍照。☀好猛。。。不过我觉得值得。
 连不喜欢晒太阳的老板也忍不住要拍照留念。这个庙叫做Sri Shakti Temple位于Bukit Rotan
这是大门口。
  跟着GPS到第二站去。点知它带我们去~荷兰。。。😂😂😂
都没车没屋。。。
到了个油棕芭。想唔气死都几难。
我们已经在车嗮了半个钟,脸黑黑了。老板也强颜欢笑,最后决定到附近兜兜。。。😳😳
看过印度庙,有缘让我来到华人神庙。不错啊。
庙后面还有个小景点。这里是渔村,要吃海鲜平时来吃因为今天人山人海。
我们也是随便找间CAFE吃马来餐,毕竟今天是开斋节嘛。本来以为要到水坝,哪知水坝并不在这里。我们又错了。BO BIAN回家去吧。
回家途中我看到漂亮的回教堂,我把它拍下。今天一次过让我看到三大名族的庙。缘分吧。。。
错有错游的一天。跑了几个钟,不过都不到两百公里。明天还是假期,我们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