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7, 2017

荷兰 ~Holland , Netherland

看到风车,肯定会想到荷兰。所以选了这张。看到这张相片就知道是~荷兰。风和日丽。好天气~😍😍
这本书就是我到欧游的源头。那时我到KINOKUNIYA选了买了这本书。就这样我就决定到英国。那时我的好姐妹"凤美"在英国。于是就拿了十天假期到英国。刚开始只是想到英国一游。到了英国,见了凤美。凤美带我到很多伦敦的旅游胜地。第二天,她建议我搭EURO STAR 到别的国家。于是我就到King's Cross 站搭。EURO STAR。买了多少钱的票?早就忘掉咯。😂😂只记得刷卡,刷卡再刷卡。回到马来再打算。
荷兰是我游的其中一个欧洲国家。这就是火车站。好漂亮。人开心,什么都漂亮。🚉🚉连火车站也要拍照留念。
荷兰的空气和天气都很好。我都是到处去。看到喜欢的就拍照。
在这里我又要诉说我的"幸运"之游。我对荷兰的🌷TULIP FARM一无所知。来了,才知道这个花展是一年一次 : 22/03月- 20/05月。我就刚好四月去。😄😄🙏🙏我糊里糊涂的来到这里参观了。来到这里,巴士司机说三个小时后回来接我们。我还心想看那几朵花,需要三个钟么?肯定是又叫我们买东西。。。。😊😊真是"有眼不识郁金香"。进去了,我才恍然一呆。尴尬的责怪自己没见识。花园的名KEUKENHOF.
千千万万的🌺🌺,好清香。
忍不住,要用脸贴一贴。😘😘这里有卖花种。可是我打电话问妈妈,妈妈告诉我马来太热了不能种这种花。勉强种花也不会开,还会死掉😰😰。最后我空手而归。出来时,真的用了三个小时哦。😁😁

荷兰三宝有听过吗?介绍了两个。
1)风车 2)郁金香 3)木鞋~
木鞋是荷兰的艺术品。到处都是。我没看过人能坐下去的鞋。你呢?所以坏蛋的我又来玩了。🤗🤗都来了,不玩才傻。
 玩了大木鞋,再买个小的也不迟。好多款。花多眼乱。
看看这里。到处都是CHESS。我要把"你"吃掉。哈哈。不能吃的。要等它发酵才可以吃。长知识,我最喜欢。
最后我下载了我在巴士所拍的短片。希望能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