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 2017

地球的中心地带~Greenwich, London

我在中学时期,我就有听过Greenwich这的字。可是那时的我也不知道Greenwich 也是一个地方。对格林尼治(Greenwich)首个印象要追述回中学Geography零度经线 (0 longitude)的那一堂课。现在我有机会到此。感恩。。。
Greenwich就在伦敦。所以要去并不难。最方便的就是做地铁(Under Ground). 从地铁站走出来,就是这样了。不是吧!!!我上网看的不是这样的。

Image may contain: tree and outdoor
其实还有走一段路。还好天气好冷,所以慢慢的走着也可以看看风景。
Image may contain: tree and outdoor
Image may contain: tree and outdoor
看到斜坡我最怕,可是告诉自己累了就停下休息有什么好怕?
Image may contain: tree and outdoor
咦!!!!看到了。。。


Jeng Jeng Jeng Jeng....到咯。。。。人生又完成一个梦想。。。到过这里从比以前读Geographi 时听老师讲GMT...自己来到了,真是读万卷书不如走万里路。
Image may contain: sky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说明了GMT - GREENWICH MEAN TIME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如果一些朋友对GMT一无所知的话,这里有的买票进去了解了解。。。。

Image may contain: sky and outdoor

就是这里了。兜兜转转,进进出出我已经在这好多个钟头了。肚子饿了。。要准备下山了。所谓的“找吃啊”哈哈

走到差不多,要讓霖霖休息吃飯,路經的Greenwich market在平日沒有開
到了Greenwich Market,可是静嘤嘤。。。不是假日所以没人。没人的地方我最喜欢,因为不用排队。好吧,就在这里找吃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