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5, 2017

Louvre Museum ~ Paris (Mona Lisa)巴黎 ~ 蒙娜丽莎

其实我好感激我的中学历史老师,是他令我对世界奇观充满好奇心是他告诉我世界名画~蒙娜丽莎 (Mona Lisa ) 有什么特别。当我伤心时看到这幅画他就是伤心的,当我开心他就开心。还有眼珠跟着我走。。。。真的咁神奇?可是那时的我根本都不知道这幅画在哪里。就是一部戏~The Da Vinci Code (  Tom Hanks ) 搞到我又对自己许下承诺。戏里拍到Louvre Museum咁靓。。。搞到我都箩箩囵。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ice cream, tennis and outdoor
嘻嘻,它就在这个玻璃金字塔里面。😍😍
我原本只是来英国的,在机缘巧合之下我自己一个人搭Eurostar 过来法国。我还是一样拿着地铁图问服务员 “Mona Lisa"? 对方也是在我的地铁图把那个地铁站圈起来。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ice cream and outdoor
在附近慢慢参观参观。之后我就进去排队买票。买票都站了好久因为买票的人排队排到蛇那么长。

里面就是这个模样。

 Image may contain: ice cream
人生总有第一次,我人生第一次参观那么大的Museum.好多古古怪怪的画像和画。有些看到好心寒。。有血腥味的感觉。好大的空间。。。我走了好久,才看到我要看的。




**时好时坏。。。。



我有用我的相机把它录起来。这幅画比我想象的小。而且也只有它被围起来不给靠近。据说这是复制的。原版被封起来了,藏在意大利的一个地方。这幅画是Leonardo Da Vinci 达文西画的。他可是意大利Renaissance 时代的为人。那为什么意大利画会 在法国?好长的历史,Google一下吧。。。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and tennis
心愿达成了,看看我的样子多轻松。摸摸这玻璃。。哈哈,改天你来到这里时你可要记得有我的手指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