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5, 2017

EMU DOWN WIND FARM 风力发电厂 ~ Perth , Australia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tanding, sky, mountain, tree, outdoor and nature
还没有来Perth 之前老是听到有很多负面的话。。如: 做么咁多地方唔去,去Perth?没耶玩的。。。还有做么不去Sydney....等等。。。我好讨厌听这些。因为如果还没有买机票,问下某人的意见对方讲这些还可以接受。但是我已决定了,什么都订好干嘛要讲这些呢?更好笑的是其中一位自己却没有去过。😥 可是我在这个旅程都不知多开心。看看我这相片就知道。还是那句,自己从未体会自己永远不知道。劝大家凡事不好常听别人的,自己要有主见。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people standing, sky, outdoor and nature
嘻嘻,这次的旅程多了个人。就是他。。。看看我们多自在。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tanding, cloud, sky, mountain, outdoor and nature不止我拍照喜欢玩,他也不差。这个月份的天气说是夏天可是不热(比起马来西亚的天气)。所以不会搞到满身大汗。忘了告诉大家,这位男神(在我心目中)他可要吃好住好的哦。。。整个旅程是我一手包办所以一定要吃喝玩乐要舒服,如有什么差池我就“冒汗”囖就算天气不热😓😓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cloud, sky, mountain, outdoor and nature
来到这里,老细给我90分。他说好开心。。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tanding, sky, cloud, outdoor and nature
之前我们都没有看过什么发电厂,而我在很小的时候有去过马来西亚的Tasik Kenyir发电厂而已。讲起来都笑死人,还没有到此时听都没听过风力也可以发电。真是“大乡里”。
Image may contain: sky, outdoor and nature
转啊转。。。团团转。。。来到这里要喝多点水和涂多点Lotion因为风好大会口干皮肤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