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4, 2017

MANCHESTER , UNITED KINGDOM ~~ 曼徹斯特

Image may contain: outdoor
我要来Manchester就是为了这位"中间这位“ David Beckham”💓💓
我是一个生活知识很广的女人。喝茶吹水时如聊到:足球,羽球,体操(运动),电话,旅游,车,化妆,包包,政治,财经。。。我都略懂一点。哈哈。。。各懂一点就话题多总比坐下来讲是非充实得多。所以提到那个时候的Manchester我就会想到他了。他可是我的偶像。我可有追看世界杯哦。。。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close-up
N 年前在香港蜡人馆能与蜡人的他自拍我到现在都没能忘记。😍😍



Image may contain: bus and outdoorImage may contain: outdoor
来到曼城了。可是要到球场的话还要再坐火车。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Image may contain: train, tree and outdoor

来到这个站~Old Trafford就是了。一个不起眼的地方。到了还会犹豫自己是不是搞错地方。可是要对自己有信心毕竟我已去过很多个地方都是这样从火车站下来时老是看到不像。
Image may contain: sky, cloud and outdoorImage may contain: make-up
走不到十分钟就会看到这个代表钟 “HUBLOT"。哇哇哇!!!限量版。。😀
Image may contain: bus
Jeng Jeng!!!这就了。要买票进去参观。别问我门票多少钱,我从来不记这些小事。不是有钱讲风凉话而是我的脑是用来记些有意义的。我个人认为这些芝麻绿豆的小事,记来搞屁。😛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Image may contain: tennis, stadium and golf
好幸福,如果眼前有球赛我会更兴奋。
参观完球场,我就回到曼城城市。这里可有个“唐人街”
Image may contain: laptopImage may contain: tree and outdoor
这里的唐人街当然没有伦敦大。可是既然都到了,不来这里看看不是白来?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这里有个教堂。
Image may contain: outdoor
这就是了。古老的装饰。
Image may contain: outdoor
不一样的感觉,因为多了“Pink Pink". 其实还有好多地方值得一去。如果我全部相片都放都写怕太多了,太罗嗦。所以我只写亮点。

有人问我问什么最近一直写部落格。其实我很久以前已经有写了,只是把它们SAVE in Draft. 我没有整理而已。我最近多了那一点点的粉丝。。。(没想过)。写部落格不是要炫耀,只是要分享和写日记。可能有一天我忘了我的一切呢?谁来告诉我?有人可以打开我的部落格叫我”自己看啦“。这段时间我放假,所以我觉得也是时候整理所有的故事了。我很骄傲我是马来西亚华人因为我的部落格有三种语言~华语,英文和国语。虽然每个语言我都不是满分,还有点Rojak可是这才是真正的我。我是来自马来西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