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2, 2017

亚洲首家马来西亚乐高乐园(Legoland)于2012年9月15日开园!!!!鬼马的我到了此地,当然不忘在门口拍个照。我从·GELANG PATAH 到这不到半个小时。天气蛮热。还好啦,如果下雨就不能玩了。

在进去Legoland前,这里有两排店。今天人不是很多因为不是周末。距离非常近,从乐高乐园的入口走到对面的mall不用一分钟
我有点累了。。。。

边走边拍照。其实天气好热。我已满身大汗。。。真的不简单,大热天气。。

好特别。我好喜欢。如果我下手弄肯定是会个“世界奇观”。。哈哈。。

Image may contain: bedroom and indoor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我最喜欢这种世界~没有人。我可以站在这里慢慢的摆臭脸!!
Image may contain: food
哗!我好好奇,如何把一小块的小砖拼到那么高?好高大的长颈鹿。

终结来说,这个LEGO LAND是值得一游得只是门票就稍微贵了点。

小提示: 最好上网提早买,或买FAMILY PACKA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