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14

Tanjung Sepat 丹絨士拔

Tanjung Sepat 丹绒士是个小市镇。这里华人较多。不管男女老少,都不妨来这里走走看看吧!Sepat 这个名字是有来头的。Sepat是一种生活在稻田的淡水小鱼,从我家到Tanjung Sepat 车程要一个多小时。这个市镇有很多吃
和参观的地方。第一站我就来到了这里的木薯厂。
就是这间了。贪吃的我肯定进去又买几包出来。。。嘻嘻。。。我买薯片来当手信今天难得大驾光临,我肯定大扫货!

这里的薯片有很多口味,有金瓜片、木薯片、香蕉片等等。别以为这里只有零食,除了薯片还有自制的棒棒冰(口味有百香果、红梅、草莓、荔枝、火龙果)。店员会教你如何用手“转”出这独特的棒棒冰,吃完还能带回家自己尝试自制棒棒呢。才第一站我就花了那么多钱,天啊!!!!!

第二站就是要去吃这里的手工包了。



就是这间了。大家都在排队买包。听说这家店的老板如果是什么大日子外地的游客太多的话他的手工包只是供应给游客本地人他是不卖的原因是不够卖。
这店的对面有个小小有简陋的茶室,在那可以喝咖啡和吃手工包。我这人凡是多人拥挤的我肯定不去,挤到进去有个鬼用?也不是包一个,我坐在对面慢慢的叹茶吃包更好。『梅菜包』是这间店的镇山之宝。这包在吉隆坡可没吃过。这手工包是来自『海友兴』,包点也有生意商标。所以你记得一定要看清楚包点底面的商标哦。



第三站:三代古早味咖啡粉专卖店。说到咖啡我最喜欢。一进门招待员热情地捧热咖啡给你试喝然后就开始介绍咖啡店的历史和说解咖啡粉,店里还有机器示范炒咖啡豆呢!

拍个照做个纪念。

第四站:情人桥 Lover's Bridge
还以为情人桥一定有很多情侣,哪知道这座情人桥却看不到情人。冷清清的。我没有在这逗留到夕阳,听说这里看日落的好地方。

情人桥之前又经过这里,这种古老的脚车和雨伞真的少见。我买了些土产我就离开了因为我还要到别的地方。在这里半日游也不错。大家不妨到此一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