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17

我的代步工具~小银

最近分享了好几个旅游景点和自己的心声。开始有读者了。。哈哈。。。昨天也有人问我是开什么车?平时是用什么车在马来西亚半岛旅游。
嘟嘟。。。这就是我的车~小银。它跟了我三年了。做我的代步工具并不容易,因为我可是上山进森林。。。如果它能说话它一定不停埋怨。可是对我而言买车就是为了到处去,买了不用那干脆不买吧。我喜欢这部车是因为它的座位很宽尤其是后座。女人的车总是爱放鞋子(你同意吗?),我也不例外。它的后箱也很大,我每次都很放心的把我的拖鞋球鞋扔进去。你没有看错,我并没有高跟鞋。。。😂😂
我人生第一部车是一部很不起眼的车。这就是了。。。
我给它的名是~金仔/金车。😂😂也许其他人觉得这只是一部便宜的国产车,可是它却代表着我的人生的开始。有的人会认为车是代表人的身份地位,像这部不起眼的国产车根本就不值一提。可是如果没有它就没有了我。它可带我去过霹雳,森美兰,雪兰莪,彭亨,吉隆坡,丁加奴和柔佛。它陪了我十多年了。卖的时候真的不舍得。唉。。。不知还会与金仔相遇bo...
从远方看,还好看不出小银伤痕累累😁😁
它的主人我是个粗心大意的司机,第一天拿车就把它弄伤了,更何况现在三年了。😍😍
人生能拥有自己想要的车,能自己去选车买车是我的福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