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17

丹麦 ~ 流浪记

这次”静鸡鸡“的来到丹麦北部。Humm...为什么要静悄悄?是因为不想听一些Negative issue。如:为什么自己一个人咁惨? 或是一个人都好去?你得了你。。。等等。。。我最不喜欢听这些唠唠叨叨的东西。而且又不是用别人的钱,不必向别人交代。

我告诉自己这次不要拍任何照片,不要在Facebook check in。我是要来这里度假,我要试下把所有电子东东都扔一旁。头几天都做得不错,有实现到。可是来到最后我失败了。
Image may contain: ocean, sky, shoes, outdoor, nature and water
我忍不住拍了这张相片, 有了第一张怎么会没有第而二张? 二不离三。。越搞越多。我真的好失败,一点点承诺都做不到。哈哈。。。现代的社会就是这样天天都要上网。。。不过我只分享了一张相片。
丹麦的海滩最特别的就是这个。。。
两边海浪相遇,互打。。。
相片我不放多因为我本身在这次都没有拍很多相片。还是那句,我是来度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