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3, 2017

Eiffel Tower ~ 巴黎铁塔 艾菲而

我不想做个井底之蛙!!!~~~

我好喜欢这句话。巴黎铁塔有多高?为什么来到巴黎一定要到此一游?我不来看,就永远不知道。到现在我的生活圈总是会遇到一些小人(女人)说: 都没有看过你出国旅行,你又没有孩子那不是很无聊? 哈哈。。。(我心想:巴黎铁塔你都唔知去过没?难道我几时出国,去哪里要向你报道?我有没有孩子关你屁事?)也有个男人曾经看不起我那一份工,笑我人工少。呵呵,以我所知那位(uncle)最远只是去过新加坡。不过人生总会遇到这些自以为自己好了不起,其实只是个井底之蛙。我的人生的小人,不只两个。生活是我的,做好自己就好。不必为他们而生气因为我不必向他们交代。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来到咯。。。我就站在它的前面。
来到巴黎,怎么可以不来看看铁塔。好喜欢周星驰的一部戏 (巴黎铁塔反转再反转)。看看,我要怎样的把它反转。要到这里一点都不难,坐地铁到Trocadéro 从地铁站出来有地图的。如果你不会看地图也不怕,跟大队就行。大多数来这里的都是游客,他们都是要到Eiffel Tower。我记得我那时拿着地铁图,问那里的服务员讲Eiffel Tower,他就拿支笔在这个站画个圈。就这样我就搞定了。在法国,也不是每个人都会说英文。因此我问问题也越简单越好。



**这个Video,我尝试下载好多遍然后还是开不到

那时候我的老呀相机拍不到漂亮的相片,我只好用录的。还好有录到。偶尔拿出来看下也不错。
Image may contain: tennis and outdoor


Image may contain: tennis and outdoor



我又在玩了。其实我每次一个人旅行时我的运气都很好。每次都遇到好人。这次有一对夫妻,他们来自Norway.他们自己来帮我拍照。左边那位太太就是老婆了。在西方国家,他们看到一个人旅行的话他们从不觉得奇怪也从没有人问我WHY? 老实说,有什么好问。三不识七,要问都问你来自哪里,住哪里之类。而且在西方国家一个人旅行的女孩子多得是。他们也见怪不怪。
Image may contain: tennis, tree and outdoor
我到此时的月份好大风,我的围巾要顾好。我手上拿着LV. 来到法国,不买名牌不是好汉。哈哈哈。。。。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好多人排队买票上铁塔,记得上网预先买会比较便宜。我忘了我现场买的票多少钱。在塔内拍照就"黑蒙蒙“。

人生就是咁,要自己看过才可以大声说”这地方“怎样。。。那个”奇观“怎样。。。还没有去过这地方,老是听人家说这铁塔多”犀利“。那时的我都插不到嘴。来了过后就不一样了。💪💪
不过每个人的兴趣梦想都不一样。所以自己开心就好因为生活是自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