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17

耶稣最后的晚餐 ~ 米兰, 意大利 The Last Supper ~ Milan, Italy

好耶!!!我迈向米兰了。要去看“耶稣最后的晚餐”。嘟嘟。。。火车在等着我。

Image may contain: bus and kitchen
我的旅游人生真的可以用幸运来形容,如果有十分我会给我自己“九”分。还有一分呢?当然偶尔也会有一点点的阻碍。可是不妨事。为什么我会这样说自己?因为。。。答案就在这幅画。等下你就知道。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and indoor
我到咯。。。来米兰之前我上网查过,如果要看这幅画必须要上网买票的。可是“硬劲”的我并没有这样做。我还很大口气的说:怎么可能? 去到才买啦。酱早买搞屁。呵呵。。等下我就真的要自己骂自己了。
Image may contain: tree and outdoor
看地图,就是从这条路去的。


Related image
到咯。这就是Santa Maria delle Grazie (意大利语)。如果对这幅画一无所知的话,我根本就不会来到这里。这个教堂外表看来一点都不吸引。这幅“最后的晚餐”就在里面。达文西当时才28岁。

**问题来咯“。。来到的柜台,我问问小姐关于门票多少钱。她回答我们没有卖,你必须要上网买的。💔我的心。。无法形容。伤心的我想离开时,有一位”神仙姐姐“叫我。。。我叫她神仙姐姐因为没有她我就进不了。她告诉我她是导游,她又多了一张票。问我要不要,她可以卖给我。也许我是来自”马来西亚“,对这些有点半信半疑。可是回过神来想想,柜台就在前面问问不就行了?我真是”大呆“。一问之下知道此票是真的。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那么的幸运。不给自己九分都不行。给了钱,等时间。。。它是有时间,有意大利文的导游一轮。英文的导游又一轮。我等英文的。时间到了。。进去咯。


Image result for last supper milan
请原谅我,这张相片我是从网上Copy的。不说你不知,里面不给拍照。😞
我只有靠脑记住了。好大的一副墙画。阳光照下,真的不可思议。最终我还是看到了这幅画。没得好投诉,我能看到这幅画如果不用”幸运"我也不会形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