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0, 2017

度假~Kuantan, Pahang

我来自关丹。要度假当然回来关丹最自在。老友亲人都在这。好吧,这次就来个四天三夜。土生土长,旅游胜地我这次不想去因为去过无数次,而且这次回来这的目的是想休息。


与妈妈在一起是我回来的目的之一。
带妈妈去叹茶了。八点半出发了。我载妈妈到"海燕"茶室吃咖喱面。这家咖喱面在关丹是数一数二的。Google一下就知道。
今天不是周末也不是假期,所以人不多。很快的我们的面就在眼前。香喷喷。。。真的很好吃。这里的☕我就不介绍了因为不好喝。。。呵呵,人家出名的可不是☕,所以我不能批评。
看看,妈妈笑得多开心。面都吃得(美人照镜)。
午餐时就带妈妈来MUAR E吃nasi dagang。可是味道还是Zaman的好吃。没法子,我要拿我的"跑车"去冲凉。在这对面就是了。贪方便就来这里吃个午餐。今天都是吃和喝。妈妈前阵子生病,辣的东西都不能吃。现在好了,所以带妈妈一次过吃完她要吃的东西。吃完回家打个饱呃。。。
第二天听到Buon...buon...来咯。。。又出去吃大餐。



今天,又到我的二姐带我们吃好料。看看,这就是她了。怕嗮的二姐驾车总是穿成这样。。。Sh....她在认真的驾车。而我呢?在玩。。😂😂
这就是我们的菜肴。还有个汤。
我和我二姐长得像吗?

吃完好料,三母女都会Wefie...我家人是不是好~朝。。。人生就是咁,必须随着潮流而改变
这就是我一班小学同学。几十年老友。有的小学毕业过后我才第一次见面。人生能相识就是一种缘。几十年又可以再坐一起吹水更是一直福气。我看这里最吵的是我。哈哈。。。聊天而已,想讲什么就放胆说吧。。。不必太认真。这就是人生。。。




今晚又有人载我吃宵夜。是谁?我大姐一家。。。姐夫驾车。嘻嘻。。。真的好久没坐车尾了。好爽。。。

我又来个西多士。。。难怪我越来越肥。。。
这就是我的小外甥女。。。@Anny 仔。。。一转眼她现在就这么大咯。。。为什么叫她Anny仔?因为她最小,又小只所以从小就叫她这个名。现在她可不小咯,会驾车载回我吃好料咯。。。
天气热,来杯红豆冰数一数手指,这几天我都忘了自己喝了多少杯茶吃了多少了。哈哈。。这就是人生。吃喝玩乐。
又是时候讲拜拜。。。。假期结束了。收拾心情回城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