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2, 2017

品仙祠大伯公和观音堂 Tua Pek Kong Temple Sitiawan Perak

Image result for setiawan temple
有一天我在8TV看到一个节目是看到此景点。咦。。。什么地方?之后上网Google一下。。原来是在Perak.
这一天我闲着无聊,起床后就开车向北去。刚开始也不知自己要去哪里。到了某个R&R我才决定到这里的大伯公庙。我的运气很好,一路上没有塞车。停停走走用了三个小时多。
这里也有人称为: 福州村。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people standing, sky and outdoor
好嗮啊💥💥😛
最近老是吃喝玩乐,我的脸越来越圆
😄😄。。开心健康就好。管它。。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sky and outdoor
这次的旅程我没有带我的宝贝Tripod和DSLR相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就是这样了。就因为如此,自拍也只有靠手机了。双下巴,哦哦。。等下我还有去吃福州美食的。。。
我在这里拜拜完后就走了。在庙后面还有好多阿姨卖糕点。如果您想买些本地糕点,不妨买些回去。
Image result for 曾家福州光饼
要排队买饼干。。。我看到那些人潮都怕怕。所以走人了。等下次有人陪我来时也愿意为我排队时才买咯。我可没有那个心。
Image result for 红酒面线 sitiawan

其实我看到颜色有点怕怕,可是都叫了好歹也要吃一口。最后我吃完。很好吃。不过要和很多水因为我吃了后全身发热因为有酒。
Image result for 福州枕头包
再买些福州枕头包这才算是来过福州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