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14

Tanjung Piai ~ 亚洲大陆最南极




在马来西亚竟然有一个地方叫做“ 亚洲大陆最南极“。 可是为什么好像没什么人知道?在英国有个两个地方叫“天涯和海角”。只是个海角一年的旅客都不知多少人。这就证明我们政府并没有去关注这个地方。也许对一些普通市民会觉得这地方并不特别,可是对于我这些充满好奇,专门找些有历史性和有特点的地方而去的人来说这地方就不可不去而且它还是在马来西亚。一个简单的欢迎牌,欢迎着我的来历。哈哈。。。。

这地方到kukup顺道也的。一路上都有路旁。如果有GPS就最方便。
到的目的地,以为只是个普通的海滩还是海角之类。可是看了这个布告牌才知道这里还有好多空间。我心想。。。。值得一游。这次的旅程并不止我一人,还有一位朋友所以本人也会出现在相片里面。
来到柜台,要买门票进去。这里工作人员也没几个,游客也不见有。。。心想真是浪费好一个旅游区被搞得怎样。


这里有个被保护的森林。看到了吧!!!不可以随意破坏。。。。

东南西北,我们都是随便走吧。



红树林在自然生态里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他不经能够防止海水侵蚀土地,过滤海里的垃圾,而且还是水产的繁殖区。一路都没有人,有点担心了。
不怕,有个日本人在这。这就是Tanjung Piai,亚洲大陆最南极了。对面还可以看到新加坡呢。。。
顽皮的我,到了此地当然不忘记摆个傻乎乎的post...haha ..This is me
好黄的水。看起来一点都不起眼。


我梦想成真,我可以征服大地。

温馨提示,怕晒的女生如要到此一游一定要做一些防晒工夫。这里好热。在这大概逗留了一个钟头。我还是那句,值得一游。face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